nEO_IMG_IMG_9219.jpg

 

 

參加完狗聚後,便揮軍南下,往南投的方向前進,開始了三天兩夜的旅遊!!

(已經過了一天…)

從桃園開到南投,也已經接近傍晚,因為第一天住在南投市,所以晚上就想去日月潭瞧瞧~

誰知道!!竟然遇到日月潭花火節~科科我們好幸運~

-----------------------------------------------------------

名列臺灣每年固定大型活動之一,每年十月舉辦的日月潭國際音樂嘉年華,今年進入第4年。為慶祝建國一百年,

今年「日月潭國際花火音樂嘉年華-交響100」 擴大演出場次,並大手筆邀請國內外著名藝術演表團體,

要辦盛大的生日PARTY。10月8日到11月19日,日月潭端出連續8場次湖畔花火音樂會,

預料屆 時一房難求,呼籲要參加的國內外遊客提早安排遊程。嘉年華每場演出皆免費入場。

----------------------------------------------------------------------------------------------------------------------------

 

原來晚上的日月潭就是一團黑…

nEO_IMG_IMG_9169.jpg



因為時間還早煙火九點半才開始所以我們就先去晃晃吃個飯

不過人很多帶隻狗仔又不太方便所以就隨便找一家原住民美食餐廳吃晚餐

誰知道遇到一個很娘砲的原住民是很熱情沒錯啦但這不是我想像中賽德克啊啊啊

我點的風味餐,就是炸溪魚和溪蝦以及白飯。

如果窩是原住民,我一定會當場哭出來的啦…(原住民加強語氣)

反正也只是吃粗飽活動比較重要的啦

吃完飯後,時間還是很早(有誰告訴我煙火為什麼一定要那麼晚放?)

看到旁邊有家賣南投很夯的日月潭紅茶,還附有室外座位可以休息,

所以就進去品茗一下啦~

旁邊也是很多人在打牌或玩i pad 耗時間

nEO_IMG_IMG_9182.jpg

nEO_IMG_IMG_9184.jpg

 

其實吉諾已經玩了一天,所以很想睏搞搞。

nEO_IMG_IMG_9203.jpg

 

 

對了!至於紅茶好不好喝呢?

恩~~就真的是紅~茶~

恕本人愚昧,我真的喝不出來ㄟ!!而且一杯要價不斐,下次還是自己泡茶好了…

 

看看時間終於差不多了,就先去會場占位置。

 

煙火還沒開始,不過有音樂會可以先沉澱我的心靈。

nEO_IMG_IMG_9215.jpg

 

 

看看時間終於差不多了,就先去會場占位置。

煙火還沒開始,不過有音樂會可以先沉澱我的心靈。

結果音樂會演完了,離煙火時間都還沒到,中間還有一段尷尬的空窗期…

大家等好久都快爆動了,所以主辦單位宣布提前釋放!

nEO_IMG_IMG_9222.jpg

nEO_IMG_IMG_9223.jpg

 

 

請原諒攝影師的手殘,因為沒腳架也沒大砲~所以照片非常傷眼

反正重點是觀賞的心情壓!!

看完了,本日活動結束,回民宿睏搞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