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room-0429.jpg

 

話說在一個好天氣的下午因為吉諾麻要上班父子倆只能望著藍天興嘆啊

好不容易等到她下班就從淡水到最近的北海岸晃晃

原本想先去福德水車園區但走錯了路反而賺到一大片花田

台灣果然是處處驚喜啊!!

lightroom-0423.jpg

 

 

如果這裡是狗天堂那他就是最可愛的天使了

lightroom-0428.jpg

 

當我們在花田裡拍沒多久有一位老杯杯經過跟我們說

花田裡面有灑農藥不要太靠近所以就趕緊出來了

我們這還有一個連花都會大口吞的人物

趁著近黃昏還有時間去白沙灣旁邊風芝門棧道晃一下

lightroom-0557.jpg

 

在酥爽的涼風下看著百萬夕陽實在太滿足了!!

lightroom-0488.jpg

lightroom-0502.jpg

lightroom-0518.jpg

 

 

欣賞完夕陽後肚子也扁了熊熊想到在白沙灣旁還有傳說中的一家咖啡店

藏身於郊區公寓中的對味生活

lightroom-0584.jpg

 

擺設十分簡單卻用了許多老家具

lightroom-0575.jpg

lightroom-0582.jpg

 

我們挑了兩張靠背小沙發看雜誌當文青甲掰一下

 

吉諾一到餐廳就進入等吃狀態已經是習慣了

 

lightroom-0589.jpg

 

下一階段就是等不到食物進入睡眠模式

lightroom-0586.jpg

 

開始點餐後就讓我進到小抱怨的地方

當我們各點完餐後想說配開水嘟嘟好夜已深不想喝咖啡啊

然後老闆說我們這裡有低消喔然後每人規定一定要點飲料!!!

這是哪門子規定啊?!我吃飯都配溫開水不行嗎

重點是老板等我們都點完主餐才跟我們丟這句話,一時讓我毫無心理準備~

硬生生的讓我再掏一次錢包啊~!(泣)

主餐來了,麵包配多力多滋,我想老闆晚上可能沒配菜了。

lightroom-0593.jpg

lightroom-0595.jpg

 

另外一個小抱怨(牢騷好多),

當我們在啃麵包的時候,有位感覺是熟客的帶著一位朋友進來,

坐下來就請老闆來份義大利麵。

重點是!!菜單裡面沒有這個選項啊啊!(翻菜單中~)

我也想在冷冷的夜裡大口的吸上麵條而不是啃麵包啊~於是

我們默默的看著他們吃麵流口水,然後啃麵包…

然後默默的離開…

並不是說老闆這樣不行,只是在他特別的經營方式下,能多關心一下人客的感受啊~

反正~下次我也不會來溜~(逃)

arrow
arrow

    ha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