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結束虎豹潭的行程後,計畫是早點回家洗狗整理一下,

 

迎接明天的上班﹒﹒﹒

 

導航設定好目的地家裡,OK!回家吧!!

 

-------------------(中途又是一陣山路轉來轉去)

 

喔喔!!終於出山啦!!看的到平面道路啦~

 

我們終於﹒﹒﹒到﹒﹒﹒咦??


頭城??!!

 

怎麼回事啊啊!!!

 

不是說好要回家??死導航!!

怎麼辦? (Gino在車上由躺姿立刻改為坐姿搖尾巴中)

----------------------------------------------------

 

 

默默的把炸彈拿出來.......

走吧~

最開心應該是這傢伙

20110717-IMG_6986

 

夫人陪公子玩水

 

IMG_6981

 

IMG_6983

 

球往這邊追就對了~前方才有妹可以入鏡啊~~


20110717-IMG_6989

 

這次玩水點是在雙獅岸邊,就在烏石旁邊兩三公里吧!

 

但是人卻少很多,岸邊只有一個人在玩沙板。

 

看著他玩我實在忍不住,

 

硬是問他能不能借我玩一下(哈哈我好不要臉啊~)

 

不過一開始跑,Gino就放下球直接朝我衝過來~

 

你這樣我要怎麼玩啊??哈哈哈

 

總之,下次玩沙板可以來啦~沙灘夠大且人又少~

 

不過後來回台北塞到爆炸~~回到家累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